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網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魚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天氣格外晴朗,我和爸爸媽媽拿着漁網、水桶到池塘邊去網魚。這是我第一次去網魚,甭提我有多高興了。

  來到池塘邊,爸爸從塑料袋取出早已準備好的雞腸,撒在漁網裡,然後把漁網放進水裡,讓我們在一旁等候。我們怕魚兒受到驚嚇,不敢大聲說話。

  過了一會兒,漁網裡的水面上出現了許多小泡泡。我悄悄對爸爸說:“爸爸,有情況!”爸爸看了看,說:“好,有很多小魚和小蝦都游過來了,快拉漁網!”爸爸讓我把水桶拿着,他把漁網的繩子輕輕地往回拉。哇,好多小魚和蝦子!媽媽趕緊用水瓢把魚、蝦鏟起來放進水桶裡面,爸爸再把漁網放進池塘里。我看見小魚、小蝦們在水桶里游來游去就伸手去捉,可它們非常靈活,我就是抓不着,結果還讓蝦須把手給刺痛了。爸爸媽媽看我笨手笨腳的樣子,哈哈大笑起來。

  一上午,我們又網了很多小魚小蝦。

您正在瀏覽: 網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