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夏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股涼涼的風吹過,蟬失去了蹤跡。不知它去了哪裡,拚命的尋找,卻在不知不覺中感受到了秋的氣息。被風吹過的夏天,蛻變成了落葉之夢。曾聽過多少詩人讚美過秋天,但自己的內心對它還是有着不同的心意??金色中帶着凄涼;凄涼中帶着甜蜜;甜蜜中摻着單純;單純中殘留神秘……一層又一層的思緒襲卷而來,真不愧是被詩人讚頌的節氣!小時侯一直疑惑,清明為什麼在萬物復蘇的春天,卻不是百花凋零的秋天。媽媽總說是我胡鬧,可是直到現在,有時還是傻傻的疑惑,真是又可笑又無知。在這點上,是我唯一承認自己是孩子的地方。我總認為,秋景固然美麗,但在那濃郁的色彩中,永遠也抹去不了那淡淡的傷感。他是我討厭又喜愛的季節。這裡,有我滿滿的回憶。笑容、辛酸、淚水、汗水、收穫和付出……這裡有我的太多太多,不過,在這裡也學到的也太多。

  近日,偶一抬頭,一片“秋蝴蝶”落下,輕飄飄的落在地上,我不由得冉起一股凄涼之感,一想到寒冬將近,心中就開始悲傷起來。我隨着落葉的弧線尋到了它的根源,再細細一看,發現它的根部結出了不知名的青果,霎時間一股喜悅湧上心頭,果是澀的,心是甜的。懊!對了,葉落之後是豐碩的果實!我想起來了!是的,金色的季節必定有金色的陽光,而擁有這一切的,就是包含所有表情、充滿回憶的金秋!被風吹過的夏天,進化成了金色之夢……

您正在瀏覽: 夏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