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五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五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早晨七點五十六分三十一秒,阿牛在家玩PSP遊戲機,阿牛越晚就覺得越沒勁,看見二郎神把地拖完的時候,阿牛說:“二郎神,我們去太和古洞登山吧,反正我在家裡玩PSP遊戲機很悶。”二郎神就同意了阿牛的要求,就坐班車去了太和古洞。 

  他們交了錢后,阿牛很二郎神一口氣就跑到了山上,忽然,阿牛和二郎神看見有一個人在搶漂亮小孩,二郎神用第三隻眼一看,原來這個男人就是蜈蚣精變的,那隻蜈蚣精很醜,全身黑色,有一億隻腳,很醜。阿牛覺得很氣憤,使用魔法把它變成了一個漢堡包,想不到他又成了原樣,還把阿牛咬了一口,辛虧二郎神八阿牛救了。蜈蚣精跑了。 

  阿牛醒了過來之後,二郎神又用第三隻眼一看,原來太和古洞險要的地方有一個山洞,蜈蚣精就在那裡,二郎神和阿牛到了那裡之後,二郎神先衝進去用無敵三連棒打那隻蜈蚣精,打斷了蜈蚣精一條腿,蜈蚣精又生出了一條腿,把二郎神咬了一口,阿牛趕緊背着二郎神逃跑了。 

  阿牛背着二郎神來到一座大岩石上,阿牛在想:這裡那裡才有醫生呢,二郎神又昏迷不醒,怎樣才能找到最好最快的辦法治療二郎神呢?阿牛又想到老師說蜈蚣的天敵是公雞,阿牛說:“對,就用公雞來救二郎神。”說完,阿牛就變出了一條公雞。阿牛把公雞的口水一滴一滴地灑在二郎神受傷的地方,二郎神很快就醒來了。 

  阿牛和二郎神帶着公雞有去山洞找蜈蚣精算賬,蜈蚣精感到很討厭,明明是我的手下敗將還來找我麻煩,於是蜈蚣精一口咬在公雞身上,攻擊毫無受損,公雞一口就把蜈蚣精吞了下去。 

  這樣,太和古洞有恢復了和平。

您正在瀏覽: 第五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五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