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道聽途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道聽途說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哈哈哈,呵呵呵。”我們的教室里傳出一陣陣歡快的笑聲,是怎麼回事呢? 

  原來是我們的作文老師讓我們玩一個“道聽途說”遊戲。這遊戲可好玩了,要不然怎麼會有那麼大的笑聲啊! 

  這遊戲的規則是:老師先把一句話傳給每一組的第一位同學,再讓他們組的其他成員一個一個傳下去,傳到最後一位同學時,要把那句話寫在紙上,交到老師手裡。哪一組離正確答案最近,哪一組就獲勝。 

  遊戲開始了,每一組的第一個人都在緊張地等待着的老師傳話,我們的心也怦怦直跳。老師把話傳好以後就說:“開始傳!”。這時,我看見傳完話的人在大笑,搞得我一頭霧水,那些正在聽的人似懂非懂地點點頭,不知聽清了沒。輪到我時,緊張萬分,生怕聽錯。我聽到的居然是:媽媽扛媽媽,媽媽扛媽媽。我點點頭,就把話傳給後面的同學。傳來傳去,大家的笑聲越來越大。等到每一組最後的同學把答案交給老師,老師再把答案寫在黑板上時,大家都笑翻了天 。原來第一組寫得是:媽媽媽媽媽媽。第二組寫的是:媽媽買馬。我們這組寫的是媽媽卡嗎媽媽。最有趣的是第四組,他們寫:媽媽罵媽媽罵媽媽。最後老師公布了正確答案,答案竟然是:媽媽趕馬,馬慢,媽媽罵馬。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啞口無言,居然全錯了。 

  接下來是第二輪,這次同學們吸取了上一輪的經驗,聽得更仔細,更認真了。老師把話說完后,大家就開始傳了。第一組有位同學聽到後面的同學傳錯了,想告密,但被老師發現了,他急得直跺腳。我們這組的人傳話給我時,我聽得更認真了。我聽到的是:妞妞沒有紐扣,去買紐扣。我迅速把話傳到後面的同學。大家傳完后,把答案交給老師。老師把同學們答案寫在黑板上,就公布正確答案:妞妞沒有紐扣,就去買紐扣。我們這組和正確答案只差一個字。最有趣的是第一組,媽媽要扣牛。 

  這節有趣的作文課就在我們的歡聲笑語中結束了,我們希望下一節的作文課更精彩! 

  

您正在瀏覽: 道聽途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道聽途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