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地震無情,人有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震無情,人有情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地震無情,人有情 

  中山小學 五(8)班 張心怡 

  五月十二日,我還在學校里歡快地學習,四川汶川發生了八點零級的強烈地震。無情地奪去了數萬人的是生命,生命,對一個人而言是再寶貴不過的了。而現在那些死去的人民來講是多麼的不公平。 

  生命如此短暫,在學校里,那些在如饑似渴地學習的孩子卻被無情的埋在了廢墟里。地震是如此的無情、殘忍啊! 

  但是地震無情,人有情。在學校里,那些年輕的、年邁的男女教師為救自己的學生,奉獻出自己愛的屏障來保護他們,但是自己卻永遠的閉上了雙眼;一位為愛心人士紛紛捐出自己的積蓄;一名名志願者不曾留下姓名,竭力搶救四川受災人群;大家爭先恐後地挽起手臂準備獻出自己的血。他們明白自己雖然不能到四川現場幫助搶救人員,但是他們獻出自己微薄的力量重建四川家園。 

時間一點一點的消逝,每一分鐘,都有着不少災區人民因搶救官兵與醫生的資源不夠,而面臨著死亡的危險,現在災區食物在減少,雖然我遠離四川,但是災區人民的命運牽動着我的心。 

地震埋葬了父母、兄弟與姐妹,在這瞬間,一個個生命飛向了另一個國度……面對災難,團結就是力量。讓我們手挽手,心連心克服困難、災難。有愛就有希望的燈火!

您正在瀏覽: 地震無情,人有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震無情,人有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