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電子智能屋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電子智能屋_1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要想進我家,可不是件容易的事,只有主人才能輕鬆進入。首先我在大門上安裝了“電子光眼”和“聲控密碼鎖”,主人來到門前,將電子鑰匙插入電子鎖,聲控密碼鎖才會開啟,主人對着聲控密碼鎖小聲說出密碼,聲控密碼鎖就會根據主人的口音和密碼打開。大門後邊還有一扇門,如果電子光眼確定你就是主人,這一扇門才會打開。如果這些關卡中有一關沒有通過,便要重新登錄。新登錄后還是不能識別,就要確定你是陌生人,只能被拒之門外了,只有主人在遙控器上按下“同意入內”,大門才會自動打開。 

  進入客廳,面前會有一個智能機器人,他會幫你脫外套、給你倒水、開電視、拿水果飲料等,還會陪你聊天。如果你想下棋、打牌等娛樂,他也會陪你。可別小瞧他喲,他的水平絕對不比你差,絕對是個好對手。如果你還有什麼需要可以直接跟機器人講,他可以滿足你的一切需要。 

  如果餓了,我的廚房可算是一個百味俱全的小倉庫。廚房裡也有一個機器人,你只要對着機器人說出你對食物的要求,它就會以極快的速度為你準備好需要的食物,絕對是色、香、味俱全,這種食物不但讓你大飽口福和眼福,而且會讓你精神倍增,回味無窮,肯定是吃了這頓還想下頓的,哈哈…… 

吃完飯該休息會了,快來卧室吧看看吧。這裡的床可以自動調整軟硬度,房間的光線也可以根據你的要求調整。在床頭柜上有一個控制面板,按下紅色按扭,所有門窗自動關閉,而且還有智能機器人在外面為你站崗,保證你的安全和免打擾。另外紅外線自動掃描系統自動啟動,房間所有地方都在紅外線的掃描範圍,一旦發現異常會立即發出警報並啟動自動防禦系統的。還有一個綠色的按扭,這個就是給你調整房間色彩的,讓你有個安靜舒適的休息環境,並會為你播放美妙的利於入睡的音樂。 

起床后可以去泡個熱水澡了,這絕對是種享受。你可以對着聲控模板說出你對水溫和水質的要求,便會立即在浴缸里注滿你需要的水。你可以泡有水池裡盡情地享受機器人給你的揉搓和按摩,保證讓你全身輕鬆舒服。洗完后機器人會為你烘乾身上的水珠,為你披上柔軟的浴衣的。 

  從後門出來,就是我的花園了。這裡四季花艷草綠,空氣清新,還有很大的活動空間,是您散步鍛煉的好地方,當然這些花草樹木也是機器園丁在為你照顧的。還有我家的倉庫和車庫,也都會根據主人的要求自動為你打開和關閉,並保證絕對的安全可靠。 

  你是不是會說我們家這麼自動化,一定會浪費很多的能量吧?其實一點也不浪費。我這個家是完全利用大自然的能量來維持的。屋子的頂上都是能吸收太陽能的面板,晴天會將太陽能收集起來並轉化為電力,供家裡使用綽綽有餘,多作的電會自動儲存起來以備陰雨天時使用。別怕我的太陽能不夠用,我還裝有風力和水力發電機的,若持續陰雨天,我的風力發電機會用風力來發電,水力發電機會利用雨水來發電的,你說我家的電會不會夠用呢?當然我的家肯定是很環保的,每天排棄的廢物會通過機器自動轉化成肥料和能量,這些肥料可用於花園的花草,能量還會返回來用於家里的電器的。 

  另外我的房子還有個秘密,那就是可以想放哪兒就放哪兒,你一定不相信吧?其實它雖然很大,但可以自動摺疊的。外出時將它摺疊成旅行包大小,放在車後備箱里就可以了,累了想休息時找個空地打開就可以使用了,絕對是安全快捷,舒適耐用的。 

  這就是我的電子智能屋,怎麼樣?你是不是也想擁有一座啊?那就等2022年來找我吧,我會為你設計一座更現代化的智能屋的。 

  指導老師:徐靜 

您正在瀏覽: 我的電子智能屋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電子智能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