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月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光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中秋的月色是最美麗圓潤的,她高潔傲岸清麗無邊。欣賞中秋的月色是不可喧囂的。靜坐月下,趕走心中的浮躁,避開人世的浮華,就這樣靜靜地、默默地、體味着月亮獨特而清淡的美。用心靈與月亮對話,感受着月桂樹下后羿嫦娥的無限牽挂,諦聽廣寒宮中月兔搗葯的酸甜苦辣。

  月光漣漣,微雲淡淡,彷彿飄絮般的思念。清風吹過,一絲絲清淡的菊香隨風而至。月光下,總有幾分寂寞與空白,不是嗎?清淡下,誰又能不發現自己錯過了這許多呢?身邊的人有多少悄無聲息地就再也不見了,有多少機會當自己幡然悔悟時才知道消失了呢?面對這些無奈,然後??放下吧。人總是要從以前吸取教訓的,但不能沉浸在回憶里。

  看。月光灑遍人間,也落進了這小小的花園。月光如水般空明,人在其中就彷彿是一條魚兒,飄飄然然就要遊動起來?中秋的月色,是無盡的輕靈。能與中秋的月色比美的,便是夏夜之月色了。

  夏夜,月圓之時,月光是厚重的,給萬物都鍍上了一層亮銀色,月光透過樹葉間的縫隙投在地上,就像一顆顆晶瑩剔透的珍珠。風吹,樹葉漾動,便似大浪淘沙了,一波又一波,無窮無盡?

  此時應做的,是放一曲悠揚的音樂,讓心靈在銀色的海洋中舞蹈,洗去心靈的疲憊。

  月缺之時,殘月如鉤,又別具風韻。她有中秋時的清靈亦有夏夜時的厚重,如少女般的嬌羞,又如少婦般嫵媚。淡淡的,似隱若無,那麼輕輕的一抹,把如雲似霧的淺愁傾訴;空靈似仙,於是便有增一分則多、減一分則少之感,就那麼的吸着你,讓你近不得,又遠不得。

  庭院之中,几案之上,一壺清茶靜放,斟茶三盞,獨飲窗前。曾經太白的“舉杯邀明月,對影成三人。”在這美麗的夏夜,獨自無眠,是一番怎樣曠達的心境,又是一顆怎樣豁達的心?靜思吧,這難得的靜謐。

  夏夜的月色,是銀色的天堂。

  四年級:心愿

您正在瀏覽: 月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