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道聽途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道聽途說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聽過“道聽途說”這個故事吧?一個人在家裡挖了一口井,說好比多了一個人力;傳到衙門那裡。居然變成了“挖井挖出了一個人”。我就遭遇過這樣的事情,而且是半天雲里扭秧歌——空歡喜。

  昨天我沒拿日記本,只好用普通周作紙來代替。只不過一寫就寫了兩頁多(快趕上作文了,嘻嘻)。老師念優秀日記時把我的日記拿出來(就那一篇作文紙,很容易看出來),翻了翻那可憐的三張紙,然後抖了抖說:“一篇日記。”(也聽不出來是高興還是不高興)

  然後我就隱約聽到有人在竊竊私語:“好長啊……”“日記相當於一篇作文了”之類的話。我不由得有些“飄飄然”了(漂浮高度:5漂浮狀態:良好,有再飛的可能性),老師繼續講得什麼都沒聽見。

  老師給大家看完以後,隨手在上面批改了等級。“(⊙o⊙)哇!S++!”有人說道。緊接着,這位仁兄的話引起一小片不大的“騷動”。我還沒反應過來,劉美雪就扭過來興奮地對我說:“趙心怡,你的日記得了S++!”緊接着,范洋洋扭過來說:“你真牛啊!你第一個得S,第一個得S+現在又是第一個得S++的人!”這下我信以為真,不禁又有些“飄飄然”了(飄浮高度:10漂浮狀態:優良,可再飛)。

  中午回家,我把得“S++”的事告訴了媽媽,媽媽把我狠狠的——表揚了一頓。哎呀,快飛天啦!(飄浮高度:21漂浮狀態:優秀)我又得意洋洋、添油加醋地說:“我是全班第一個得S的人;第一個得S+的人,第一個得S++的人!”這下不需要有人誇,我就已經飛到了天上(飄浮高度:50漂浮狀態:快到頂峰了!)。

  晚上,老師讓同學把日記發了。發到我時,劉美雪和范洋洋他們就搶着要看“S++”的日記。趁他們沒拿走時,我懷着激動的心情看了看心目中神聖的“S++”。咦……怎麼是“A++”??哦,天吶(飄浮高度:0漂浮狀態:不堪設想,摔倒了地上)……

  咳咳……道聽途說之言,不可信也……

  南陽市第五小學五年級:心心相印趙心怡

您正在瀏覽: 道聽途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道聽途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