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次難忘的參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難忘的參觀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次難忘的參觀 

  你們參觀過真正的軍事基地么?三八節這天,我就跟着媽媽參觀了一個航空軍事展覽基地,不但親手摸了摸飛機、大炮,還當了一回“機長”呢。 

  大巴車一到目的地,我就迫不及待的跳下車。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一個開闊地,它大約有四五個足球場般大,四周環繞着幾十米高的山坡,從天上看,的確藏得很隱蔽。場地里排列着一架架銀白色的戰鬥機,有的機身上穿着“迷彩服”,有的機身上寫着“杜鳳瑞戰機”,有的機身上標着“常香玉號”。原來,這些飛機不是戰鬥英雄曾經開過的,就是豫劇皇后抗美援朝時期捐贈的,都有不平凡的經歷。我還站在一架雷達信息接收車上拍了一張非常“酷”的照片。 

  隨着隊伍的前進,基地盡頭還擺着一架“美玲號”大型飛機和許多退役的坦克。我專門登上了蔣介石和夫人宋美齡的專機,又坐在機長的座位上留影紀念,算是當了一回飛行員吧。最後,我們又來到比秘密基地還保密的一個地方——地下防空洞。這個洞大約有五六個籃球場大,儘管牆壁上有幾盞燈,可仍然黑得讓人恐怖。“媽媽!”我害怕的喊了一聲。好像有無數個孩子在喊。我拉着媽媽的手定了定神,又參觀了許多戰爭時期飛機上配備的武器,有大炮、航空彈、發動機等等。 

  這次參觀真令人難忘!

您正在瀏覽: 一次難忘的參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難忘的參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