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看穹幕電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穹幕電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爸爸帶我去科技館看一部反映海洋世界的穹幕電影,爸爸說看這樣的電影有身臨其境的感覺,是一種高科技的產物.

  電影開演了,在一片藍藍的海洋下面,一群大大小小五顏六色形態各異的魚兒在珊瑚叢中悠閑的游弋覓食.突然一條鯊魚沖了過來.一口吞下了一條又大又肥的魚兒,把魚群嚇的到處亂竄,只見那條鯊魚得意洋洋的甩動着它的尾巴,哇!它的尾巴就像甩到了我的臉上一樣.

   遠處游來了一頭鯨魚,我第一次看見過這麼大的魚啊!當我說到魚時,坐在一旁的爸爸說:這不是魚而是一種哺乳動物因為他生在海里很多人就叫他魚爸爸又說:他是世界上最大的哺乳動物最大的有100多噸呢!我又說:爸爸他一定很兇吧!爸爸說:不,他是一種溫和動物,我一開始還不相信呢!可是我看到了後面就相信了!因為電影上說,有一次<我>坐船去海上渡假,看見了一條鯨魚,<我>害怕極了!過了一段時間<我>覺得他並不可怕!<我>就走上前去摸摸他,<我> 一摸他他立刻噴出了一朵水花,看上去很喜歡<我>似的!

   岸邊的礁石叢中一群群肥大笨重的海象,海獅,海豹在悠閑的曬太陽並且不時笨拙的挪動它們的身軀,別看它們在岸上粗笨,可一到水裡就靈活的很呢!天上一群群魚鷹在盤旋搜索,銳利的眼睛一但發現水面上有魚,便筆直的俯衝下去,叼起魚兒就走.

   看了這個電影以後,我知道平靜的海洋下面是一個五彩繽紛;絢麗多姿生機勃勃的美麗世界.

您正在瀏覽: 看穹幕電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穹幕電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