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靚茗的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靚茗的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叫楊靚茗,希望大家可以和我交朋友,謝謝!”新來的女孩站在講台上,微笑着說。正在呼呼大睡的我猛然驚醒,原來是她笑盈盈地望着我,眼神里寫滿了友好。我卻渾身一顫,感覺像是電流通進了全身上下……

  “你好,我是楊靚茗,你叫什麼名字?”楊靚茗有禮貌地問着我,我眨眨眼,說道:“有事么?”“沒什麼啊,想和你做朋友呀!”楊靚茗的臉上擠滿了笑容,“對不起,我在寫作業!”超級不愛寫作業的我趕緊埋頭寫了起來,楊靚茗悻悻離開,我偷偷笑着,看着這個如花似玉的小姑娘,突然就想氣氣她,她那清甜柔美的嗓音真是誘人啊,我差點就和她攀談了……想着,忍不住噗嗤就又笑起來。楊靚茗怨恨地瞪了我一眼,我愣了一下,趕緊站起來跑過去:“靚茗,靚茗!”“不要叫我的乳名!”楊靚茗別過臉來大吼,我顫了一下,臉唰地紅了。

  “楊靚茗,求你原諒我吧,我告訴你我的名字,我一年級尿床也說……”我好像是圍着一個公主團團轉,突然我就不高興了,自己長得又不比她差,自己嬌滴滴起來聲音比她還誘人呢!我忽然就站住了,楊靚茗也站住了,她別過臉,輕輕地笑着,柔柔地說:“我知道你心裡想什麼!不就是再說你長得不比我差,你嬌滴滴起來比我的聲音還甜美誘人,對吧!”她悠悠然,我嚇得腿軟了,她會讀心術?她竟然又開口了:“我不會讀心術。”“啊!”我嚇得眼前一黑,昏了過去……

  “醒醒,醒醒啊!”楊靚茗急切地呼喚着我,我迷迷糊糊地,慢吞吞地睜開眼睛,一片烏黑,我恐懼、慌亂,嗚嗚哭起來,“對不起,我問過老師了,你叫王凌,我的確是簡單學過一點點讀心術,只不過是看着你的眼神,哪知道這麼准!”楊靚茗羞澀不已,我眼前慢慢呈現出了楊靚茗那張紅通通,很漂亮的小臉,原來剛才昏睡太久,視力有點退後,暫時的失明誒!我羞澀地笑了:“誰叫我這麼敏感啊。”她也咯咯笑起來,我也在笑……

  操場上,兩個年輕的小姑娘在那裡嬉戲着、玩耍着,她們是誰,已經不重要了吧。

  河北唐山路北區興盛麗景小學四年級:李佳雨

靚茗的 作文推薦:

  • ·靚茗的800字
  • 您正在瀏覽: 靚茗的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靚茗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