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魯鎮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魯鎮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去年的國慶節的第二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柯岩遊玩,天下着濛濛細雨。

  我們開着小轎車高高興興地來到柯岩。我們先去了魯鎮。首先看到的是一個魯迅爺爺的銅像,一幢幢古色古香的建築。那些建築的門窗上刻有鳥、龍還有人物、花草樹木。房子的樓梯和樓板都是用木頭做的,我們走在上面“咯吱,咯吱”地響。突然,我們聽到一陣吆喝聲,走了過去,原來是一大群人在玩銅錢。我也在爸爸口袋裡拿了幾個銅錢玩了一陣之後。我們來到了傾斜小屋,一走進去就覺得頭很暈,我看見了兩個儀器,去看了一下第一個儀器,是倒滾的球,明明球是從上往下滾,可它卻是從下往上滾,第二個儀器是倒流的水,明明水是從上往下流,可它卻又是從下往上流。我想了很久,想也想不出來,這就走了出來。

  我們走遍了整個魯鎮。又來到了魯鎮的門口,看見那兒的舞台上有一位師傅,在表演他的拿手絕技,手上拿着自己做的面,這面比線還細,還能穿過針孔呢!

  這時,又來了一位溫州來的吉尼斯挑戰者王建波來表演自行車過啤酒瓶和過玻璃。我以前都是在電視上看到他的表演,可這次是我和他能面對面看他的表演了,我感到很欣慰。

  表演開始了,王建波先把自行車放在凳子上,慢慢地騎上自行車,在觀眾熱烈的掌聲中勝利地騎過啤酒瓶。第二個表演又開始了,是一個高難度的動作,要在一塊只有4毫米厚的玻璃上騎,可是今天下着濛濛細雨,難度要大一些。他又在觀眾的掌聲中,慢慢地騎上了自行車。輪子突然一滑自行車往旁邊倒了下去,第一次失敗了,可他沒有灰心,再次慢慢地騎上自行車。又一次在觀眾的掌聲中順利地通過了。“好!”大家情不自禁地歡呼起來。

  表演結束后,王建波告訴我們一個好消息,在2008年奧運會中參加比賽。

您正在瀏覽: 游魯鎮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魯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