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古今快樂一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古今快樂一行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百花香的好日子,住在胡慶余堂的張飛和住在樓外樓的丹比一起去人間天堂找他們的好朋友哈利波特。沒想到遇上了德克士老先生和肯德基老爺爺,他們居然在吃哈樂淇淋。

  頓時,大家被哈樂淇淋的美味吸引了過去,也感到飢腸轆轆。哈利波特決定為我們做上一道精美的點心來招待大家。只見他從百寶箱里拿出一隻又香又甜的好利來蛋糕,用魔術刀把它分成幾塊味道不同、形狀各異的小蛋糕,又在中間塗了一層土雞館配送的五糧液。一道美味可口的點心終於完成了。張飛和丹比吃了一碗又一碗,津津有味地吃了九百碗。

  大家正吃得高興,忽然聽見門外傳來悠揚的歌聲。肯德基爺爺和德克士先生突發奇想:“不如我們再去黃龍體育中心玩個痛快!”大家聽了這個建議后十分高興,騎着古木夕陽盡興而去……

您正在瀏覽: 古今快樂一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古今快樂一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