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泳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游泳一直一來都是我最怕的事情,每次看到遲中的水我都會緊張得直跺腳。學校的游泳課我也是能逃就逃,絕不下水。很多會游泳的同學都鼓勵我,水不怕的,讓我去嘗試一下,可是我還是很抗拒。

  直到我看到我的同桌,他一開始也和我一樣怕,但是和我不同的是,他會很積極地去嘗試,請那些會游泳的同學教他。經過幾周的,學習,我看到了他明顯的進步,於是我暗自下定決心,也要和他一樣。

  這節游泳課,我全副武裝,準備好了一切東西,當然,救生圈是不能忘的。當我跳入水中的那一刻,我感受到了水壓對我的作用力,我鼓足勇氣把泳圈丟下,扶着池壁,嘗試着在水中行走。漸漸地我開始不怕水了,我反而有點喜歡上游泳。

  雖然現在的我還不是很嫻熟地游泳,但我已經不怕水了,相信總有一天我會游得很棒。這也讓我明白,所有得事情只有嘗試了才知道其實他並沒有想象中的那麼可怕。

您正在瀏覽: 游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