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地火大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火大戰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地火大戰

“不好了,不好啦,地火大戰開始了”,洋洋驚慌地大叫。

   4089年7月中旬,地火大戰開始了。這次是地球和火星爭奪木星而開戰。地點:太平洋上空;火力範圍覆蓋全地球。

   爭奪戰馬上開始了。地球一方中、俄、美、英、日五國聯軍已擺開陣勢做好迎戰準備。火星第一縱隊的飛船已到澳大利亞上空,埋伏在澳大利亞的日軍首先與火星第一縱隊交戰,火星K7飛船變成K7戰船投入戰鬥。交戰中日軍利用技術含量非常高的精良裝備打得火星第一縱隊節節敗退,無還手之力,火軍損失戰機12架,戰艦長20艘,日軍也損失了不起架戰機,2艘戰艦。火星第二縱隊也與中國軍隊打響了戰鬥,中國軍隊用海陸空聯合出擊的戰術加上最新鷹式殲擊機,給火星第二縱隊製造了前所未有的麻煩,不過火星第二縱隊也不示弱,組織二次對中國軍隊的進攻,中國軍隊以頑強的戰鬥力抵抗了二次進攻,還打了個漂亮的反擊戰,打得火星第二縱隊落花流水,抱頭鼠竄,中軍共傷敵機20架,擊毀敵艦15艘。接着其他三國也傳來捷報,均大勝火星。

   地球各國團結一致,集中兵力,終於打敗了火星軍隊。火星軍隊不得不逃回火星,再也不敢與地球爭奪木星了。

您正在瀏覽: 地火大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火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