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級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級別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級別,到底重不重要? 

 級別,在小荷,就是高級、管理員;在QQ上,就是月亮、太陽;在遊戲中,就是越來越多的關卡;在現實生活,就是越來越大的官職。在不同的地方,“級別”二字有不同的詮釋。 

 誰都希望自己的級別高,不管在現實中,還是在虛擬的網絡中。這是人的本性。有人希望自己級別高,為了謀取錢財;有兒女為了報復他人;有人為了利用權利……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目的,在這些人眼裡,級別是個可以很好利用的工具。 

 級別一點也不好。人身上潛伏着獸性,級別會激起人的貪慾,使人不顧一切地去得到某樣東西。級別,把人分為兩類:上等和下等。上等的人級別高,下等的人級別低。級別讓級別高的人更加貪婪、驕橫,讓級別低的人自卑。級別是可怕的東西。  話又說回來,級別未嘗是不的。級別催人上進,級別可以很好地來證明自身的優秀。 

 級別,正確看待,是一樣很好的肉眼看不到的東西。如果思想不健康,又是一件不好的東西。有人說好,有人說不好。有人說它重要,有人說它不重要。不同的人,不同的看法,不同的理由。 

  級別,好不好?重不重要?以前沒有人明白,以後也不會有人知道。真是千古之迷。 

  

您正在瀏覽: 級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級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