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神農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神農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俗話說“桂林山水甲天下”。桂林的山水聞名世界,而我們巴東的神農溪雖然沒有桂林山水那麼有名氣,但“她”的倩影的確給我留下了很深刻、很美麗的印象。  

  去年八月中旬,我記得那天天氣非常炎熱,我和表姐登上了游輪,去遊玩我夢想的地方——神農溪。我們站在船的觀景台,船啟動了,我們進入了神農溪的入口。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座橫跨兩座大山腰的大橋,船從橋下經過時我們頓時感覺涼風迎面吹來,河水清清的,船槳激起的波浪猶如千軍萬馬,奔騰不息,讓你感覺到船在前進,岸在後移。  

  我們經過的第一道峽叫龍昌峽,兩岸的山峰險峻,怪石嶙峋,一座座拔地而起,相互相連,像巨蛇,像駿馬,形態萬千。過了半個小時,山峰突然秀麗起來,“她”就是錦竹峽。如果說龍昌峽是一個威武的壯漢,那麼錦竹峽就是嵌在深山中的少女,兩岸翠綠的屏障,像一件翡翠的衣裳,色彩明麗,倒映水中;山中隱隱約約出現跳動的小點,還伴隨“嘰嘰”的叫聲,聽船上的人說那是一群猴子在嬉戲。這使我想起唐代大詩人李白的一首詩句——“兩岸猿聲啼不住,輕舟已過萬重山”。此時我完全陶醉於這如詩一般的夢幻仙境中。  

  不知不覺,游輪行駛到了目的地——羅坪,我從夢中醒來,忽然感覺眼前豁然開朗,一片水域寬廣的畫面打斷了我的思緒。這時,表姐說:“萌萌,我們到了”。我回頭望望遠方的群山,依依不捨的下船了。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神農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神農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