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d級別惡魔事典》(一)入世 2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d級別惡魔事典》(一)入世_2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800字  編輯:得得9

(一)入世 

  “當黑暗充滿大地, 

  當太陽隱於雲霧之底, 

  當愚昧智慧再次呼風喚雨, 

  我以我紫色雙瞳默視慾望之獄。 

  當黑夜寂靜無比, 

  當光明升於天空之際, 

  當純潔善良再次來訪大地, 

  我以我惡魔眼淚化為渾沌之力。 

  ——————血色の薔薇” 

  “D級惡魔冰,對於你所犯的原罪,現在我要以我魔王之名封印你的力量,並將你流放於人間界……”位於神魔座上的魔界之王厲聲宣判了對於下面站着的那個人他的判決。 

  “呵呵,這不是很好嗎!人間界其實也不錯啊,魔王陛下。”位於王座之下的他扇動着自己黑色的三對羽翼語氣中略帶着一絲嘲諷,並用那他對美麗而又冰冷的紫色雙瞳環視了周圍那些所謂的魔神與眾階惡魔們,而那些魔神與惡魔顯然極不情願與他冰冷的眼神接觸都紛紛的有意躲開他的目光。 

  這時只見位於王座之上的魔王抬起右手,一道黑紫色的光團閃動着緩緩的將位於台下的那個人全身覆蓋,“哈啊~~~!”雖然他想忍受下這種鑽心的痛,但是那種前所未有的痛楚終還是讓他喊了出來。就在這時那黑紫色的光像將存在於他身體中的顏色壓榨了出來一樣,身體一下子變成了那種灰白色,其全部的顏色被壓縮成一團一道道的紫黑色咒文在其四周環繞發散出妖艷的光,之後慢慢它再次進入了那個人的身體之中。隨着魔王的手再次將手揮了一揮,由地上那個人的身體內被抽出了三道光團並慢慢的開始消失最後在空氣中沒有了蹤跡。 

  “冰,你的魔力,魔體與魔魂已被我取出,由現在開始你將以一個‘人’的身份生活在人間界。” 

  …… 

  “我……我要死了嗎?”一個四、五歲的小孩子站在自己的身體邊,看着四周忙碌着的警察與醫生們卻沒有一個人發現自己,這是一場突如其來的車禍,開車子的是這名小孩子的父親,而坐在前邊駕駛位的父親因為有安全帶的保護而只是頭部被撞傷了,父親現在正用他那滿是悲傷的聲音向一邊的醫生們苦苦哀求:“拜託!我求求你們!請你們一定要救下我的孩子!他是我生存下來的唯一希望,如果……如果……他要是死了我……我也不想活了!……”平時看上那是那麼堅強的父親現在雙手捂着臉不停的哭原本高大的身軀也變得畏縮並且不停的顫抖着。母親去世得早一直以來都是自己和父親相依為命,現在竟然出了這樣的事也許上天沒有眷顧自己而自己也無法再呆在父親的身邊了。小孩子默默的看着自己的身體被搶救的護理員們抬上了車子並帶到了附近的醫院。隨着急診室里那些電子儀器的頻頻顯示,每一個醫生都只是無奈的搖了搖頭。 

  “怎麼會這樣?你們不要騙我!他……他是一個堅強、善良的好孩子啊!上天為什麼不眷顧他?為什麼要這樣對我?”父親看着醫生們現在的表情知道了兒子的情況很不好,而他現在的眼睛里也同時泛出一種空洞,他慢慢的滑落在牆角目光獃滯,只是一直的喃喃自語,那個樣子是如此的無助是如此的讓小男孩兒心疼,可是沒有辦法…… 

  “父親,我想我不能再孝敬您老了,我要去看媽媽了……”小孩子雙手抱着縮在牆角悲傷的父親,在耳邊說著父親根本無法聽到的話。 

  但是就在這時,一道黑色的光由天空中向這家醫院直掃過來,在這一瞬間所有人和生物全部停止了動作,世界變得靜悄悄的,由急診室內的空間中出現了一個灰白色的人影,他扇動着自己六對應當是羽翼的東西緩慢的來到小孩子的面前,他如影子一般用一種低沉的並帶有磁性的聲音對小孩子說:“可以將你的身體給我嗎?”小男孩看了看對面的這個背有翅膀的人笑了笑后說道:“你是天使嗎?如果我將我的身體給你的話你能幫我照顧我的爸爸嗎?”灰白色的人影聽了小男孩的話呆了一呆,心想“誰說人間界儘是醜陋的人類?這個小男孩兒就十分的善良的。”他想了一想對小男孩說:“好吧!我可以滿足你這最後的要求的。”小男孩用他閃動着淚花的大眼睛看着他說道:“謝謝……請你幫我照顧我的爸爸,謝謝你。” 

  “謝謝?……真是一個陌生的詞……”黑影沒有再多說什麼,就在急診室內的心電儀器要停止的一刻,他迅速的進入了男孩子的身體里,一道道的封印隨即使黑影固定在了小男孩的身體內,原本停止的心電儀器再一次的跳動起來,並開始逐漸恢復正常。 

  “醫生!你看這小孩子的心跳!”一旁的護士用顫抖的手指着心電儀器再度跳動的光點對醫生興奮的喊道。 

  “什麼?這……這太神奇了!簡直是不可思議!這是醫學上的奇迹!”醫生也不由得驚嘆起來。 

  這時急診室的紅燈滅了護士興高采烈的跑了出去通知正縮坐在門外牆角的父親:“你的孩子有救了,心跳正常了!你可以放心了!您的孩子不會離你遠去了!” 

  “什麼?你沒有騙我?上天保佑,上天保佑……”父親滿臉淚花的衝進急診室,扶在小男孩的床頭用充滿慈愛的眼神看着已經脫離危險的小男孩蒼白的小臉。慢慢的小男孩睜開了他的眼睛,這時“這?醫生!這是怎麼回事?這孩子的眼睛……”父親突然發現孩子的眼睛由原來的黑色變成了現在的紫色,並時不時的閃着如星星般的光。 

  “……這個我也不太清楚,不過不要太着急,這個可能是車禍造成的意外,我想它並不影響視力,過一陣子就會好的。”醫生對小男孩反覆的檢查又檢查之後沒發現毛病安心的說道。 

  “請問……”清醒過來的小男孩看着四周陌生的人小聲問道:“請問你們是誰?我在哪裡?”這下子父親緊張了起來扶着小男孩的雙肩關切的問:“冰,我是你的父親!你不認識我了嗎?”“你是我的父親?……”小男孩兒用詫異的目光看着這個中年人流着淚的臉。“這個孩子可能是因為車禍而有些失意,不過不要緊,會慢慢恢復的。”醫生安慰父親道。 

  “冰!我可憐的孩子……”父親緊緊的抱住了小男孩哭着說道。而在一旁的空氣中那個已經變成了靈魂的小男孩兒看着父親那喜極而泣的樣子在空中悠悠的說道:“謝謝……”這時看着這一切的一名身着中國古代白色儒裝手持羽扇的人微微的笑了笑后化為一道光跟着消失“命運與混沌之子終於降生了,儒門等待着你真正的覺醒。” 

  一道白色溫柔的光由天空之中直射下來將小孩子照在光的裡面,小男孩感受到一種非常舒服感覺那道光像是一條通道指引着他,他知道要飛去的那邊有他的母親在等待着他。 

  時間過了十三年之後…… 

  “鈴~~~~”鬧鈴的聲音在葫市內的平民住宅區響起一直持續了半個小時,接着……“啊~~~完了!今天可是第一天上學報道啊!”一名19歲左右的大男孩從夢中驚醒,抓着鬧鐘大喊,“什麼破玩意兒?新買的鬧鐘就是不響!”(鬧鐘沉默中……) 

  今天是梁冰入第一天上大學的大日子,學校嘛是一所很有名的私立學校,去讀書的大都是有權有勢有錢的公子哥,當然這裡的教學條件也是最好的。可能是為了給這所學校樹立一下形象吧,於是在這次的高考中梁冰這個市裡的高材生被招進了這所格林尼亞大學,並且有着全面最高的獎學金這才是梁冰同意入學的理由。

您正在瀏覽: 《d級別惡魔事典》(一)入世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d級別惡魔事典》(一)入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