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長"矮"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矮"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長"矮"了 

  小的時候,我的媽媽總是三天兩頭地幫我量身高,生怕我長大了是個小"矮子".我的爸爸想了個主意,在我家門口的院子里栽上一棵小樹,每個月初讓我靠在小樹上,在我身高的最高點那兒拿樹枝輕輕的劃一道痕迹。第二個月,讓我再量一次,比對上一次的痕迹,看看我究竟長高了多少。 

  有一次,我再次靠在小樹《現在已經變成大樹了》上,想看看長高了多少。我驚奇地發現,現在我已經夠不到原先那道痕那兒了。我十分驚訝,心裡暗暗地想:我不會越長越矮了吧。我感到"轟"的一聲,世界彷彿倒塌了。我哭喪着一張臉,緩緩地走向了爸爸,想告訴他這個"噩耗".等到我走到爸爸那裡,時間好像過了一個世紀。我緩緩地帶着哭腔地把事情告訴爸爸。爸爸說:"啊!不會吧!"雖然語氣很驚訝,臉上卻半點驚訝的神色也沒有。我深深地低下了頭,不敢去看爸爸的眼睛。絲毫沒有注意到爸爸的神色。爸爸突然哈哈一笑,我聞聲抬起頭來,疑惑地問:”爸爸,我變矮了,你很開心嗎?”爸爸說:”你怎麼可能變矮呢,那是因為小樹也會長啊,小樹比你長得更快呀!我只是逗你玩的"我聽了,恍然大悟,發現自己上當了,便揮手向老爸打去……… 

  大家可不要再上這種當了哦!

您正在瀏覽: 我長"矮"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矮"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