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城市美化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城市美化師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我正在家中寫作業,突然,停電了。我心想:完了完了,我還有一大堆作業沒有做呢!明天老師一定會批評我的,那我就會被老師看成沒有完成作業的壞孩子了。這該死的停電,早不停晚不停,偏偏這時候停,哎,真倒霉!

  媽媽對我說:“欣欣,別著急!媽媽去找找還有沒有蠟燭了。”媽媽左翻翻右找找,總選這到了一根七八厘米的、被灰塵覆蓋的蠟燭,我問媽媽:“這能點着嗎?”媽媽肯定地說:“一定能!”媽媽用打火機點着了蠟燭,我高興極了。在蠟燭暗暗的光忙下,我終於完成了作業。

  看着越來越短的蠟燭,我不禁聯想到了天天為城市“美容”的城市美化師——清潔工人。

  是啊!你看,清潔工人天天起早貪黑的打掃城市的衛生,為城市的清潔做貢獻,這種犧牲自己,奉獻他人的精神和蠟燭不是一模一樣的嗎?

  蠟燭和清潔工人這種犧牲自己,奉獻他人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山東明珠小學四年級:水晶張宇欣

您正在瀏覽: 城市美化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城市美化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