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羅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羅山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繞着盤曲的山路向前衝著,“大羅山真高啊!”我感嘆道。

  聽說大羅山風景優美,果然不出所料。在公路上放眼望去,大片大片的林木覆蓋著土地,幾朵紅花鑽在縫隙間,顯得格外耀眼。

  終於到了山頂,那舒爽的感覺準會使你的心像花兒一樣燦爛。穿過一條林間小道,看到了台階,我的眼睛向遠處瞟了一眼,“喲!”我嘀咕了一聲,原來有這麼長的路!看來走勢不妙嘛!走着走着,我的速度越來越快,雙腳不停地抬起放下,不一會兒,頭上就冒出了幾顆汗珠。終於停了下來,剛才那段路可不好受,彷彿停也停不下來,每時每刻都有摔倒的可能。

  一個湖泊若隱若現,走近一看,是天河水庫!碧綠的水中透出一點淡藍色,岸邊的幾座小山披着“綠衣裳”倒映在靜靜的水面上,加上幾簇蘆葦的伴舞,美似仙境。

  返程,上山??∫桓鍪迨灝鏤藝伊艘桓?竟鰨?庋?禿米叨嗔耍?勸涯竟鞣旁詬吡郊兜奶ń咨希?俑?拋呱先?hellip;…看到了那熟悉的林間小道,我們個個都早已大汗淋淋,氣喘吁吁了。

  大自然創造了大羅山的美,我們享受了大羅山的美,誰會知道,這是某種神秘的巧合呢?

  四年級:李知燁

您正在瀏覽: 大羅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羅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