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張餐巾紙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餐巾紙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一次大課間,我們輪到做仰卧起坐。

  那天,我正好感冒,有點咳嗽。“每人做30個。預備——開始!”指令一下,我們便忙不迭地做了起來。“一、二、三……”我邊做邊數着。突然,一陣咳嗽的感覺涌了上來。我想:再堅持一下,馬上就做完了。但是這種感覺越來越強烈,越來越急促。再堅持一下,堅持一下……我暗暗地為自己打氣。可是最後,我實在太難受了,於是只好把痰吐在了兩張墊子中間,感覺一下子舒服了很多。可是緊接着我又想:這下慘了!班裡正在進行“細節也文明”的活動。這時,王老師遞過來一張餐巾紙,示意我把痰擦掉。於是,我飛快地接過餐巾紙,迅速裹起痰扔進了垃圾桶。

  回到教室以後,果然有同學對我的行為提出質疑。王老師聽了卻說:“蘇浩因為身體不好,把痰吐在了地上,可是你們有沒有看到他接下去是怎麼做的呢?”

  一張餐巾紙不僅讓我擺脫了困境,更讓我感受到了王老師對我“潤物細無聲”的關愛。

  指導老師:王芳

  海寧市實驗小學四年級:蘇浩

您正在瀏覽: 一張餐巾紙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餐巾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