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越快越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越快越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越快越好 標籤:越來越好作文

  今天是2月6日,是放假的第一天,我迫不及待的打開日記本,想把自己的好心情記下來,但是由於放假時間太久,媽媽讓我自己給自己制定一個學習計劃,我爽快的答應了。

  於是,我便精心的策劃起來:首先呢,要排除九天,因為那是除夕、初一、初二、初三和舞蹈培訓的五天。然後就只剩下了二十二天,但又要排除正月十五那天,所以就又少了一天,一共二十一天。最後,將這二十一天分開來做,共七門功課,二十一除以七,剛好每門三天,耶,大功告成,可謂“萬事俱備,只欠東風”了,這裡的東風是指實施學習計劃。

  為了順利完成作業,我還給自己寫了一句警言:三天內必須完成一門功課,若未完成,就算寫到半夜十二點也要完成,請家長監督。正可謂“堅持到底就是勝利”。

  “心動不如行動”,於是我馬上投入到了緊張的學習氣氛中,在那裡,我將收穫到許多許多……

  一路上,不可能一帆順利,我在學習中也遇到了許多困難,但這難不倒我,我藉助了網絡來幫助我,使我頓時眼前一亮,柳暗花明。

  廣東深圳公明二小四年級:彭家偉

您正在瀏覽: 越快越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越快越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