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生命 

  今天,全校同學都帶了一個“蛋寶寶”,舉行護蛋行動。 

  今天早上,我剛出家門,心裡就想着:我的“蛋寶寶”會不會破?想着想着,我 

  一不小心,撞到了一個人,我抬起頭來,說了聲;"對不起。”剛一走開,我就摸 

  摸我的“蛋寶寶”,然後再把“蛋寶寶”那出來看看有沒有破。 

  因為今天我是大隊幹部的值日生,所以我很早就來到了學校。到了學校,我又摸了摸我的“蛋寶寶”,又拿出來看看,還好沒有破。檢查時,我就總是捂着我的“蛋寶寶”,生怕我的“蛋寶寶”會被桌子、椅子、講台、門等東西碰破。就這樣過了一個上午。 

  中午放學回家時,正好下大雨。我為了不讓“蛋寶寶”淋濕,就用手捂着口袋。我摸着摸着,感覺到口袋濕了,我以為“蛋寶寶”破了,心想:難道“蛋寶寶”破了?我也沒有讓“蛋寶寶”碰到任何東西呀!想完這些以後,我就趕緊把“蛋寶寶”拿出來看了看,幸好“蛋寶寶”還沒有破。嚇得我的汗都出來了,我又趕緊把口袋捂得緊緊的。 

  下午來到學校,我總是把口袋捂得緊緊的,所以我的“蛋寶寶”才沒有一點損傷。 

  今天我當了一次“媽媽”,所以直到今天為止,我才體會到爸爸媽媽對我的關愛。爸爸媽媽時時刻刻都擔心着我們,父母對我們所做的一切,我們怎能報答得了呢?我們只能認真學習,用行動來報答我們的父母及偉大的祖國母親。

您正在瀏覽: 生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