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驕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驕傲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11月12日,一個全國人民都不能忘得日子,那天,來臨了……

  晚上8點,隨着鼓聲,隨着五彩繽紛、絢麗多彩的煙花,中國,迎來了我們自己舉辦的廣州亞運會!

  廣州亞運會的吉祥物總稱是樂羊羊,實際上,卻是5隻可愛又淘氣的小山羊,它們分別是:阿祥、阿和、阿如、阿意和樂羊羊。它們的名字看似平凡卻有着深刻意義:祥和如意樂羊羊!這是廣州未來的希望,也是廣州人民對世界的祝福!

  夜幕降臨,天空抹去了最後一絲光芒,但是,在廣州,在中國,在人們心中,天空依然輝煌!

  夜幕下的廣州,一棟棟高樓大廈屹立在此,使古老的廣州增添了幾分現代色彩;夜幕下的廣州,無比亮麗,好像驕傲地訴說著成功的喜悅;夜幕下的廣州,掩映着母親河——珠江,好像重複着古老的歷史……。

  廣州的夜幕十分美麗,但是,文藝表演,更勾人心魄!

  大地之水

  在美妙的樂曲聲中,一片片“花瓣”翩翩飛來。那是廣州市市花——木棉花!木棉花紅艷艷的,像一團團火,照亮了廣州。看!人們表演的多好!她們踮起腳尖,在水面上舞蹈。一會兒,木棉花下垂了,好像害羞的小姑娘;一會兒,木棉花又高傲的昂着頭,雖然它含苞待放!一會兒,木棉花露出了小臉,燦爛的笑了。再看看跳舞的姐姐們吧,看!她們多美!她們在水面上滑行,激起朵朵浪花,把木棉花映襯的更美了,木棉花的一起一落,似乎表現了中國的力量!

  廣州亞運會,向世界展示了一個新的中國!它讓許許多多的外國人明白:中國,正載着全國人民的夢想,騰飛起航!

  四年級:孫佳茜

您正在瀏覽: 驕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驕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