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讓祖國騰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祖國騰飛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讓祖國永遠騰飛 

  區縣:太白縣 

  學校班級:咀頭小學四年級三班 

  姓名:牛 怡昕 

  2008年是多災多難的一年,二月那場地凍天寒的雪災,讓美麗的南國經歷從未有過的考驗。五月的地震,又讓全世界震驚,讓祖國牽挂,讓無數中國兒女淚流滿面。祖國人民經歷了多少苦難和磨練,讓祖國媽媽流下了多少眼淚啊!然而,這一切風雨都無法阻擋自強不息,勤勞勇敢的中國人民,全國人民萬眾一心共同戰勝了災難。這一切災難無法壓垮祖國媽媽的強大的肩膀。那一刻,讓我們感覺到祖國媽媽的肩膀好大,胸膛好寬。 

  2008年是讓世界銘記的一年。八月的北京奧運會聖火,在我們的首都北京點燃了,熊熊燃燒的聖火,照亮了古老而文明的北京,讓全世界都看到了北京嶄新的面貌,看到了雄偉壯觀的鳥巢,看到了五彩斑斕的水立方,看到了祖國強大,繁榮,經濟發展,民族團結的新氣象。看到了熱情,勤勞,勇敢,讓世界刮們目相看的中國人。 

  2008年是讓世界震撼的一年。8月8日的開幕式上,那磅礴的氣勢,那優美的造型,那絢麗的煙花,向世界展示了一頓豐盛的文化和藝術大餐,高度體現了中國人民的智慧和才幹。奧運會上,我國奧運健兒勇敢拼搏,獎牌總數穩居榜首,他們用更高,更大,更強的奧運理念,告訴世界,中國是強大的。北京奧運會曾被喻為“中國改革開放的成年禮”。它的成功也顯示了中國人的更加成熟自信。 

  2008年是充滿奇迹的一年,神州七號宇宙飛船升天,我國宇航員翟志剛在太空行走,茫茫太空從此留下中國人的足跡,這標誌着我國在探索太空領域的開拓,在航天事業上取得的巨大成就。 

  所有的一切,都給我們留下了太多的感動,太多的震撼,太多的激情,讓我們為祖國而感到驕傲和自豪。祖國的大好河山,如今變得和諧、安定、團結、繁榮昌盛、這一切都是中華兒女努力奮鬥的結果,今天的祖國,年輕而蓬勃,今天的祖國,繁榮昌盛,光彩奪目。今天的祖國,像一顆明珠,傲然屹立在世界東方,充滿了神奇和魅力。啊!我熱情地歌頌你,讚美你,美麗的祖國母親。作為一名小學生,我的心裡深深的印記下了這一幕幕,它將激勵我不斷努力,為祖國的明天好好學習,讓祖國永遠騰飛。

您正在瀏覽: 讓祖國騰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祖國騰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