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想讓祖國更加美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讓祖國更加美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讓祖國更加美好

 陝西省旬陽縣 城關一小四。一 劉亞菲 外國許多國家有許多風景名勝,當環境污染了這風景名勝時,他(她)全國就會一致行動起來,來保衛環境。而我們國家呢?每天都有許多煙霧、垃圾等污染環境的東西來破壞我們國家。我們就不會向外國那樣一致行動起來保衛環境。卻視而不管,讓環境惡化。所以我們要向外國那樣全國一致行動起來保衛祖國的環境。我長大了,要造出許許多多利於國家環境的東西!

我長大了,要造出一種機器人。哪個地方有困難,它就會以最快的速度趕到現場,為祖國保衛環境。

我長大了,要造出一種自動收復的垃圾桶,哪裡有垃圾……污染物。它就會自動把垃圾收復到自己的垃圾桶里,而且它一動不動。當垃圾桶裝滿時,就會自動清除。

我長大了,要造出一種小精靈,它表面看起來美麗、可愛。可是它會為人們消災解難,哪個地方的人們有困難,如果人們貧窮不富裕,小精靈就會在他(她)們旁邊撒些金錢,讓他(她)們變成富人。小精靈還會保護環境,讓人們一致行動起來保護環境。

小朋友你們說我發明的好不好呢?我還有更多的發明機器呢!以後再給你們一一介紹吧!

您正在瀏覽: 我想讓祖國更加美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讓祖國更加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