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讓祖國變的更強大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祖國變的更強大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祖國是中國。那裡有被法國着名作家稱為“夏宮”的地方。但那個地方以被英法聯軍給破壞了,只剩下它的遺址。那件事發生在1940年。

  那些軍隊把圓明園裡的東西一搶而光,還把圓明園燒成了灰燼。大火連燒了三天三夜,我國這一園林藝術的瑰寶、建築藝術的精華就這樣化成了一片灰燼!

  不僅僅是這些,還有發生在戰爭年代的事情,如八一三事件、盧溝橋事變(又稱七七事變)等,這還是在第一次世界大戰之前,英國用鴉片和大炮打開了中國的大門。

  最令我難以忘懷的還是八一三事件,我就出生在八月十三日。

  還有就是南京大屠殺,僅僅四十多天,我國就死了三十萬同胞。日本人見人就殺,我的太太就見過日本兵。太太說:“那時候我們家養了雞、鴨、羊,日本兵粗暴的抓住動物,就活生生的吃了。可想而知,日本兵是多麼殘忍。這些事都證

  趙一曼、周恩來、楊靖宇這些名揚四方的戰鬥英雄,是我們的榜樣。雖說我們不能像他們那樣犧牲,但要奮發圖強,為祖國貢獻力量!

  我雖然只是個小學生,但是我可以擁有遠大的理想!現在好好讀書,長大做一名保家衛國的軍人,把祖國建設的更好。

  我們是祖國的花朵,是祖國的希望!

您正在瀏覽: 讓祖國變的更強大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祖國變的更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