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想起這件事,我就感到自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起這件事,我就感到自豪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在三年級的“英語百詞競賽”中,我取得了九十八分的好成績,名列全年級第一名。 

 那一天,天氣特別的冷。我得了重感冒,還有點發燒,只覺得渾身軟綿綿的。中午媽媽把我接回了家說:“思源,下午咱們請假在家休息吧!”我着急的說:“不行!我還要參加下午的英語百詞競賽呢!”媽媽知道我認準了一件事,九頭牛也拉不回來的性格,只好又把我送回了學校。 

 下午,一上課老師就把卷子發了下來。我拿起卷子認真仔細地寫了起來。對於我來說這些題目都很簡單,因為平時在家裡我總是每天早晨聽英語,晚上要背課文默單詞,課前預習,課後複習……正是長期堅持這樣,才是我的英語基本功非常紮實,才會在這時寫得非常快。做完題目我就開始認認真真的檢查每一道題目,不一會我發現了一些小錯誤,趕快認真改正了錯誤。最後我也和大家一起交了卷。 

 大約過了兩三天,教英語的孫老師笑眯眯地走進了我們班,只聽孫老師說道:“你們班這次競賽考得還不錯,有五人獲獎。”聽到這句話,全班二十五雙眼睛都齊刷刷地盯着孫老師,都希望老師第一個念自己的名字。這時我在心裡偷偷的樂了,盤算着:我這次至少可以得一個三等獎吧。孫老師公佈道:“三等獎有程圓喻,張姣,高子茜……”一直沒有聽到我的名字,雖然有點失望,不過又不甘心的想:二等獎或許有我吧?我考得應該還不錯。可誰知道老師偏偏說了一句:“二等獎不在你們班。”本來還抱有極大希望的我,頓時像一個泄了氣的皮球,蔫了……就在這時,老師微笑着向全班掃視了一遍,然後把目光停留在我的臉上……接着公布了一等獎,我驚訝的聽到了自己的名字,愣了足足有三秒鐘,我真想高興的大喊:我成功了,我是第一名!我像一隻快樂的小兔子一樣蹦上講台,領取我的一等獎證書,老師微笑着對我說:“真棒!加油!”當我走下講台時,同學們紛紛向我投來讚許的目光。這時我心裡美滋滋的,比喝了蜜還甜! 

 每當我想起這件事,我就感到自豪!就感到渾身充滿了力量!指導老師:陳寧

您正在瀏覽: 想起這件事,我就感到自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起這件事,我就感到自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