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送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傘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送傘 標籤:送傘作文

  有一天下午媽媽去上班了,只有我一個人在家裡睡午覺。

  過了幾小時,我醒來了拉開窗帘看見細雨蒙蒙。我就想:媽媽今天沒帶雨傘,我得去給媽媽送傘要不然媽媽會淋濕感冒的。我就看了一下時間,正好是媽媽下班的時間。我就拿了兩把雨傘,到媽媽上班的地方。到了媽媽上班地方,媽媽問:文倩,你來幹什麼啊!我說:下這麼大的雨,我怕你淋濕了,所以來給你送傘。媽媽說:好孩子,你真是我的貼心小棉襖。我說:媽媽,時間不早了,我們回家吧!走之前我看見有一位阿姨在那裡等着,似乎在等家人來給她送傘。我就問媽媽:媽媽,那位阿姨是誰啊!媽媽說:那是我的同事。我就跑向阿姨說:阿姨,我把這把傘借給你吧!阿姨說:謝謝你!說完,我們就各自回家了。

  你們瞧我多有愛心啊!

您正在瀏覽: 送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