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讓我喜憂的——電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喜憂的——電視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我迫不及待地打開了電視機,一個個豐富多彩的頻道呈現在我眼前,我急忙調到江西四套,看我喜歡看的《飄移少年王》。

  我之所以喜歡,因為裡面的內容十分豐富多彩,有着許多的幻想;比如賽車飄移:“鐵幕盾”.“彩虹之盾”............這些只是特技,現實里不可能實現的,這裡面還有很多笑話,讓人笑個不停。這些的畫面的吸引力十分強大,讓我目不轉睛和百看不厭。每當我年到畫面里的車飛馳而過時,我心裡會緊張,也會為他們加油。當他們翻車時,我會可惜,漸漸的,我的心就隨着這畫面的節奏了。

  但是,過度的沉迷電視劇中,上課時腦海里不時出現電視劇情,根本就沒有心思上課了。現在我理解了,電視只是供我們娛樂的,無聊時可以看看,但不要時間過長,這樣不但不會影響我們的學習,也可以放鬆我們的心情。

您正在瀏覽: 讓我喜憂的——電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喜憂的——電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