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水 663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_663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63字  編輯:pp958

  水,是生命之源,世界萬物都離不開水。小草有了水的滋潤,給大地鋪上了綠色,小花有水的呵護,給世界增添了色彩,小魚有了水的滋養,在水中自由地遊動……美麗的世界因為有了水而生機勃勃。假如世界上所有的小河都乾涸了,那世界會變成什麼樣子呢? 

  假如所有的小河乾涸,我們就沒有飲用水喝了。如果你說,我們不會喝海水凈化的水嗎?可是那樣成本高,好多人都沒有錢去買。就算買來了水,人們的腸胃也不一定受得了。再說,如果沒有了小河,哪兒來的大海?雖然大海很寬闊,但它總有一天會流盡,總有一天會幹涸! 

  假如所有的小河乾涸了,動物們就會四處奔波。能啃得啃了,能吃得吃了,甚至為了一根青草或一片葉子爭鬥,這是多麼殘酷的現實。因為一滴水也沒有,動物們都渴不行了。或許,在臨死前它們還幻想着爽快地喝了一肚子水。 

  假如所有的小河乾涸了,那往常嘩啦啦、清澈見底、歡暢流動的小河裡,只剩下幾條蹦蹦跳跳、已被曬得沒有了水分的小魚和許許多多魚、蝦的屍體,多得數也數不清。那些剩下的魚痛苦地呼吸着,拚命地做着最後的掙扎。 

  假如所有的小河乾涸了,我們就沒吃、沒穿、沒喝,地球霸主——人類,面臨的將會是滅絕。 

  …… 

  假如所有的小河乾涸了,世界將是一個死氣沉沉的世界,一個荒涼的世界,一個死亡之海。假如所有的小河乾涸了,那最後一滴水,將會是人類的眼淚!所以,我們要從小事做起,從現在做起,保護水,節約水,讓這些假如,永遠只是假如,不會成為現實! 

  讓我們節約水吧!!!!!!!!!!!!!!!!!!!!!!

您正在瀏覽: 水663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