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仿寫《爺爺的蘆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仿寫《爺爺的蘆笛》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的一天下午,爸爸媽媽出去辦事讓我一個人呆在家裡,看了一會兒電視,就下樓去找小夥伴玩了。剛玩了一會兒,忽然天空中下起了小毛毛雨,我想:“雨這麼小,再多玩一會兒也不會淋濕。轉眼間就變成了蠶豆般大小的雨點,鋪天蓋地地砸了下來,我趕緊跑回家,一按門鈴,糟了他們還沒有回來。這可急死我了,沒辦法我只能坐在樓梯口。外面的雨越下越大,還加着風,吹得小樹東倒西歪的隨時都有可能齊腰折斷,外面的雨被吹進樓道理,窗戶被風吹得吱吱響,樓道里漆黑一片,我縮到牆角心裡一遍一遍地喊:“媽媽,快回來呀!”突然聽到“咔”地一聲,天空中出現了一道光,緊接着轟隆隆的雷聲一聲比一聲響,我雙手捂着耳朵,把頭埋進腿里“嗚鳴”地哭了。不知過了多久,我被輕輕地拍醒了,原來是媽媽回來了,我再也不怕了。

  指導教師齊安徽

   北京市丰台區大紅門一小四年級:王禹琛

您正在瀏覽: 仿寫《爺爺的蘆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仿寫《爺爺的蘆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