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傍晚,剛洗完澡的我,爬上床鋪,打開電視,躺在床上,看着節目。 

  我正津津有味看着電視,突然聽到幾聲響徹雲霄的雷聲,我看窗外烏雲密布,誰又惹着了愛哭的雲朵妹妹啊?這時,電視廣告了。我走到窗旁,等待欣賞一下雨的傑作。沒過多久,雨爭先恐後地下了起來,像掉了鏈的珠子,又似開了閘的水龍頭,又密,又急,“嘩啦啦,滴答答……”不停地演奏着樂章的前奏。天空暗了下來,晚上了,雷公電母這對調皮的老頑童也跑來湊熱鬧,時不時地亮出自己美妙的歌喉。 

  驟然間,雨變小了,變成了綿綿細雨,悄悄無聲地飄落着,像是無數蠶娘吐出的銀絲。千萬條細絲,是那編好的輕紗,漂浮在窗外。我以為雨要停了,誰知雨下得更加兇猛,“劈里啪啦”的聲音不斷撞擊着每個人的耳膜,“轟隆隆”,雷吼得更有氣魄,天空又猛地白光一閃……那聲,那景,那氣勢,大有不吞噬地面上的一切絕不罷休之勢…… 

  雨,停得毫無預兆,像位來去匆匆的行人,一下子就揚長而去。 

   困了,我鑽進舒服的窩裡,呼——— 

  

您正在瀏覽: 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