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雨天給媽媽送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天給媽媽送傘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記得這件事是我上初一下半學期親身經歷的事。這件事現在已經勞勞的印在我心裡我發抹去;這件事使我懂得了人道路的曲折,還讓我能在困難面前不退縮。不急下面讓我說給你聽吧!

  周六早上我剛從補習班回來已經10:00了,我i一回到家就下起了傾盆大雨,這大雨天使我的心情很煩躁只能乖乖地呆在家裡看電視。一直看到11:45分爸爸下班回到了家,踏進家門我就問爸爸有沒有被雨淋濕?爸爸說沒有我立馬跑到陽台上看,只見到三把傘一把是濕的有兩把是沒用過的。這時我才想到媽媽早上出門的時候沒有拿傘。我二話不說就立馬跑去給媽媽送傘。眼看就差一步之遙了;而我卻身陷逆境,周圍都是軟軟的土,如果直接走過去的話小腿的部分的全會有沙土。我着急了,心想,“怎麼辦”,“怎麼辦"。就在這時我看見了一塊木板,我就小心翼翼的站上去,心裡十分忐忑不安走一步,又再走一步,就是這樣一步又一步才走出了這個地方;終於把傘送到了媽媽的手裡。

  “雨天給媽媽送傘”的途中遇到困難而我走一步又走一步戰勝了困難這件是讓我懂得了:無論遇到什麼困難都不要退縮,要勇敢的迎接它,挑戰它,並且戰勝它。同時有讓我懂得了:走一步不要想着距離有多遠,你只要想着你是在走一小步。你能辦到的。這樣什麼樣的艱難險阻都將被踩在腳下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雨天給媽媽送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天給媽媽送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