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狹義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狹義的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說起誰都認識——一個小女孩而已!不過同學們都認為我是一個女俠,所以都叫我“野蠻女友“,切!這有什麼大不了的,只是不會裝可愛嘛,但是我可真有點兒多管閑事的習慣!

  記得三年級的時候,我準備回教室,突然看見幾個五年級的同學欺負一個一二年級的小同學,想:路見不平,拔刀相助!於是就對那幾個大同學說:“你們的高年級的同學了,欺負一個小同學,不覺得羞恥嗎?““我要你管!走開“那個年齡最大的說到,這時我怒了,“看來你們不想要軟的,那就給你們來我最拿手的吧!“,說完,便使出了我最拿手的“纖纖玉手“打在了那個同學身上,這時那個人露出了比哭還要難看的微笑:“我們走!“說完便怒氣沖沖地走了,整個走廊響起了熱烈的掌聲。呵呵,還好笑吧!但我也不是百戰百勝的哦。

  有一次,我班上的“黃蜂“被一個六年級的同學欺負,那個同學以自己的“肌肉“一下子就把黃蜂打哭了,這時,我心裡又想起了我的名言,於是就去安慰黃蜂,誰知他不領情,還罵了我一句:“不用你管“,“我還不想管你呢!“我怒氣沖沖地說到,不知是不是有大羅神仙幫助他,那個同學讓他簡簡單單的“降龍十八掌“就給打得落荒而逃了,“這是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說完便走進了教室,哎!咱班還有和我臭味相同的人啊!

  你們見着了吧!這就是我多管閑事的一個女俠!

您正在瀏覽: 狹義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狹義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