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月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個夜深人靜的夜晚,月亮把它柔和的光芒灑向遼闊的大地,使一切都沐浴在這純潔如水的月光里。

  這輪圓月,猶如一面明晃晃的鏡子,鑲嵌在沒有一絲烏雲的深灰色的天幕上,月光下,飄逸的輕紗般的色彩籠住了大地。

  一會兒,一隻“火紅氣球”從地平線上冉冉升起,慢慢地“火紅氣球”升高了,掛在大樹枝上。原來火紅氣球真是月亮啊!我想,為什麼月亮升起來的時候是紅色的呢?喔,也許它害羞了吧!

  一會兒,月亮變成了鵝黃色的了,皎潔的圓月像大銀盤一樣映在池水裡,抖動着,多美啊!月亮倒映在池水裡像一個“玉盤”,

  一群小魚好奇的向“玉盤”游去。水面一陣晃動,“玉盤”碎了,小魚嚇的躲到了浮蓮下面,過了好一會兒,才從浮蓮下面探頭探腦的鑽出來。

  一片薄薄的烏雲向月亮漂來,月亮見了就像怕冷似的,慢慢的躲進了烏雲。月亮光變成了彎彎的小船,接着變成了鐮刀、眉毛,最後終於躲進了烏雲的懷抱。

  四年級三班 孫曉晨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月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