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到了,秋天的景色美如畫。初秋的風,輕輕地吹,吹來了瓜果的清香,吹來了大地的新變化。秋風送走了夏天的炎熱,帶來了秋天的涼爽。秋風把它們的清涼送到了四面八方,給人們一種心曠神怡的感覺。初秋的葉子還是?色的,農作物結出了豐碩的果實,但是還沒有成熟。

  中秋到了,菊花開的正艷,有紅的、白的、紫的、黃的,真是五彩繽紛。它們有的在怒放;有的還是花骨朵,像害羞的小姑娘。秋風吹到果園。果園裡的鴨梨成熟了,梨樹上掛滿了一個個黃橙橙的大鴨梨,像一個個可愛的小葫蘆。走近一看,臉上還長着小雀斑。石榴樹上結着大紅的石榴,他們笑得合不攏嘴,露出了晶瑩透亮的粉牙。柿子樹上結滿了果實,淡淡的香氣飄在空中。那大大的棗兒,像許多瑪瑙。秋風吹進田野,谷穗兒熟了,樂地笑彎了腰。高粱舉着火把,像一個氣昂昂的士兵。棉花成熟了,吐出了一團團雪白的棉絮。像雪一樣白,牛毛一樣軟。玉米熟了,一片片金黃的玉米,玉米熟了,一片片金黃的玉米,猶如金色的海洋。

  晚秋的風把樹葉吹紅了,從遠處看,漫山遍野,如同披上一件紅紗。真是“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楓樹的樹葉變紅了,樹葉也落了,好像蝴蝶在翩翩起舞。天氣涼了,人們也穿上了厚厚的秋衣。天空那麼藍,雲也那麼白,大雁一群群地排着隊伍飛向南方。

  啊!秋天是一個氣候宜人的季節,又是一個火紅的季節,真讓人流連忘返!

  四年級:王欣怡

您正在瀏覽: 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