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仲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仲老師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仲老師很受學生們的喜愛,因為他很幽默、風趣。仲老師是我們的語文老師。

  仲老師不像以前的語文老師只知道讓我們在教室里死讀書、死記硬背。他在遊戲中讓我們懂的許多道理,他愛玩,以前的老師也愛玩,不過在愛前面加個不,變成不愛玩。

  仲老師從不擺老師的架子,願意和我們做朋友。他不像以前的老師那樣死板,老是講大道理,不去理解同學的心情。他經常講他經歷的故事給我們聽,讓我們從中吸取教訓、讓我們珍惜身邊的一切。

  仲老師在課堂上,也很幽默、風趣。他在課堂經常講有關學習的笑話給我們聽,經常使我們開懷大笑。

  仲老師離開了我們的時候,全班同學都哭了,仲老師說:“同學們,不要哭,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不要為我傷心。”

  仲老師走了,他走的很瀟洒。

  雖然仲老師走了,但是仲老師永遠在我的心中!

  東豪學校四年級:曾夢婷

您正在瀏覽: 仲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仲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