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釣金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金魚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爸爸、媽媽和我一起去武漢玩。我們在中山公園參觀了龍橋、噴泉,我們還釣了金魚,坐了過山車……但是給我印象最深的,還是釣金魚。

  我正在中山公園裡散步,突然看見一個地方立着一個牌子,上面寫道:清水釣魚。我拉着爸爸不由自主地走了過去,一看:啊!鐵皮做水池裡遊動着一條條美麗、可愛的小金魚。我想:如果能釣幾條小金魚養着多好啊!於是,我對爸爸說:“爸爸,我要釣魚。”爸爸爽快地答應了。我興奮地拿起一根魚桿和一團魚鉺。我往鉤上掛了一小團餌料,然後小心翼翼地把鉤放進池裡。一條條花尾巴金魚首先看見了我的餌料,它游過來,一口吞下了這團餌料,冷不防地被魚鉤鉤住了。我一提桿,輕鬆地把它釣上來了。

  第二次我又開始裝餌、放鉤,一下去就有幾條貪吃的小金魚遊了過來,其中有一條銀白色的小金魚,它游過來,碰了碰餌料,像是在試探。我過於激動,手抖了一下,機警的小白魚搖搖尾巴遊走了。其它的魚好象也受了驚嚇,圍成一圈,就是不咬鉤。我急了,一抖桿把魚兒全趕走了,我重新釣。呵!又釣上來一條,我釣得越來越興奮,幾乎是百發百中。

  不知不覺時間不早了,我們該回家了。爸爸在營業員那裡買了一個盒子,我把它們統統倒進去,一數,嘿!居然有八條,我心裡高興極了。

您正在瀏覽: 釣金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