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小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朋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貓,最成功的是:我樣的貓竟然生2隻小貓眯。

  我家的貓是我叫我爸爸從鄰居家買來的。我家的這隻貓性格有點古怪,每次捉來的老鼠都沒有尾巴,可能是它自己先吃了吧!它還會豐富多腔的叫喚。

  我讓這隻小貓睡在我的床底下,還給它起了個名字叫“朵朵”(因為它是母的嘛!)還有因為它的腳印像花,所以我就叫它“朵朵”。有一次,我給“朵朵”幾塊肉,我看着它吃可是它只是嗅了一嗅就垂頭喪氣的走了,我以為“朵朵”生病了,就叫爸爸去請獸醫來給“朵朵”治病,可是爸爸說:“貓不吃豬肉,他只吃魚和老鼠。”從那以後,我就每天都去釣魚給“朵朵”吃。

  還有一次,我們學校開學了,我就去上學,我和我的“朵朵”告別後,就依依不捨的去了學校,我剛進學校門口,發現同學們都看着我說悄悄話,於是,我就跑去問我的同學,他們說我帶來了一隻貓。我就看了我後面,真的看見了一隻貓,雪白的毛中夾着一些斑點,這不正是我的“朵朵”嗎?我馬上抱起它把它抱回了家。

  原來,我一出家門,“朵朵”就尾隨着我來學校。

  這就證明我和“朵朵”的關係很好,從那以後,“朵朵”就成了我的“小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