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新水汻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水汻傳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最近幾天,我們全家五個人:我、媽媽、爸爸、爺爺、奶奶。一起在看《新水汻傳》。可好看了!我們全家從頭到尾 一百二十集,一集不少的看了一遍。 
  從前有一個傳說:世上有三十五個天綱星,七十三個地煞星,一共是一百單八個煞星八十萬禁軍教頭:豹子頭 林沖 、大刀 關勝、浪里白條 張順 、沒羽箭 董平、及時雨 宋江、智多星 吳用、浪子 燕青、行者 武松、小李廣 花榮、矮腳虎 王英、青面獸 楊志、阮氏三兄弟、神行太保 戴宗、玉麒麟 盧俊義、孔明、孔亮。 
  之後水泊梁山上一共聚了一百單八位大小頭領。正和天綱地煞之說。後來公孫策在石竭村中找到了石竭稗,這塊石竭稗是金大堅和金大剛連夜打造出來的。 
  之後,高俅帶來了十萬宋軍,來攻打水泊梁山於是宋江讓張順 、張橫帶六千水軍去攻打高俅的十萬大宋水軍。張順、張橫讓水軍去找護城的木尖門,在把木尖門放在水下讓高俅的十萬大宋水軍的船底全部被打通。 高俅的幾百條船全部擊沉,只有最後一條主船沒有被擊沉。宋江讓高俅去皇上那裡招安最後招安成功!被派去攻打方臘,最後一百單八位大小頭領變成了二十七位大小頭領,這二十七位大小頭領後來被高俅所害,無一倖免!

您正在瀏覽: 新水汻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水汻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