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每年過年的時候,大家總是會互相祝福着彼此,說的最多的就是:“祝你幸福。”懂事以後,我就會想:什麼是幸福?我的幸福在哪裡?越長大,越想到這個問題就越加迷茫,一絲絲割肉般的疼痛會從心裡慢慢的蔓延到全身。

  一天晚上,我做了一個特別香甜的夢。夢裡,我正在一間溫馨明亮的房間里寫作業,書桌上放着一個精美的瓷器白花瓶,一株康乃馨安安靜靜的插在裡面,優雅而聖潔。“快寫啊,再不寫睡覺就會很晚了。”一個溫柔親切的聲音傳來,扭頭一看,一個面容和藹,皮膚白皙,打扮的十分美麗的女人端坐在我的身邊,慈愛的看着我。“媽媽。”情不自禁的我竟脫口而出這個自兩歲起再也沒有喊過的名詞。“嗯,怎麼啦?”她依舊是溫柔且面帶微笑的。

  我的眼裡有些濡濕。“媽媽,媽媽。”我忍不住再次呼喚她,仔細的打量着她的臉龐,那炯炯有神的眼睛,小巧的鼻子,不大卻紅潤的嘴唇,尖尖的瓜子臉和我的臉是如此的相似。我突然驚訝不已,她是家裡那張相冊上的女人,姑姑告訴過我,那是我的媽媽,多少個無助的日子裡,我呼喚過千遍萬遍的女人,她竟出現了,還陪在我的身邊。心突然無比的激動,一種快樂的想要飛上藍天的感覺滿滿的包圍着我。這種感覺,大概就是幸福吧!

  我有媽媽了,她回來了。我高興地一頭扎進她的懷裡,不停地喊着:“媽媽,媽媽們........”

  “小雨,你怎麼了?醒醒,這孩子,又想媽媽了!唉!”耳邊傳來爺爺的呼喚聲,夢裡媽媽忽然離我越來越遠,我使出渾身的勁去拉她的手,可是怎麼也留不住她。猛地睜開眼睛,看見爺爺滿臉的皺紋和蒼白的頭髮,一種冰涼的東西流到了臉上,流到嘴裡,如此的澀苦。

  幸福,就是一個孤獨的孩子需要母親一個溫暖的懷抱,在成長的路上有她一路相陪,僅此而已。

您正在瀏覽: 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