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署假里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署假里的一件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幾個人走進花園。風呼呼地吹動着樹枝,草坪上黑黑的樹影左搖右晃,冰涼的月光照在樹上,忽明忽暗,時不時還傳來兩聲野貓叫聲,真令人害怕。 

  大家都有“疑神疑鬼症”不知誰叫了一聲“有鬼”在家便一溜煙跑掉了,凌園的弟弟掉了隊,在花園裡亂轉“哥哥,我怕。”儘管他大聲喊,可我們誰也沒注意,都跑了很遠才停下來。 

  這時,凌園才發現自已的弟弟不見了。他急得哭了,對我們說:“幫我找一下弟弟吧。” 

  朋友的弟弟,不能不管呀,可誰也不敢單獨去找。乾脆,大家一起去找。於是,我們兩人一組,走進花園。不一會,前面不知誰喊了一聲:“鬼來了,有兩個鬼。”叫聲未落,他拔腿就跑,我們大家一起追過去,追上去一看,原來是凌園的弟弟,看他一聲土,滿臉淚,真令人哭笑不得。他結結巴巴地說:“哥哥,我剛才看見兩個鬼,點着燈籠,穿着這樣的衣服!”“笨蛋,那是哥哥們在找你呢!” 

  其實,我也知道世界上根本沒有鬼。

您正在瀏覽: 署假里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署假里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