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話王國的集貿市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話王國的集貿市場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離我們很遠很遠的地方,有一個童話王國。這個童話國里住着許許多多居民:有大熊貓、金絲猴、小白兔、花仙子、藍精靈、唐老鴨、黑貓警長……它們生活得很快樂。

  春節到了,熊貓媽媽想請大伙兒來吃頓年飯,一大早就來到集貿市場買菜。集貿市場可真熱鬧,吆喝聲四起。金絲猴尖叫:“竹筍便宜賣,六角半公斤!”唐老鴨大叫“呱呱,鴨蛋一角五一個,呱呱!”藍精靈爸爸粗着嗓子喊:“各種佐料,來買呀!”花仙子的攤子前掛着牌子:“七色花每束五角!”……熊貓媽媽看得眼花繚亂,它買了幾公斤竹筍、十個鴨蛋、幾瓶佐料、幾束七色花。熊貓媽媽看到了陌生的狐狸和大灰狼在賣白菜。熊貓媽媽走過去問道:“這白菜多少錢半公斤呀?”狐狸用姦猾的口音口答說:“一元錢一斤!”“什麼,一元錢半公斤?”熊貓媽媽驚奇地問道。大灰狼板著臉說:“買不起別買,快走!別在這兒大驚小怪的,壞了我的生意!”這時,熊貓媽媽發現前面有一大群人在購買什麼,急忙走過去一看,原來是許多人在買小白兔的白菜。一問價錢,可真便宜,只要兩角錢半公斤!熊貓媽媽連忙擠進去。這裡喊聲四起:“我要一公斤!”“我要三公斤!”“我要四公斤!”……正在這時,狐狸跑了過來,惡狠狠地對小白兔說:“小白兔,你為什麼賣這麼便宜?把我的生意都搶了!”小白兔平靜地說:“這是我自己種的白菜,再說我又是賣的公平價錢。我們不能做黑心生意呀!”許多顧客聽了,都為小白兔打抱不平:“哼,你賣黑價沒人買,小白兔賣公平價大伙兒都買。你想欺侮小白兔,哼,真是白天做美夢!”“你想要小白兔賣高價,好有人買你的,辦不到,快滾蛋吧!”“快滾,快滾!”……狐狸在顧客們的一片臭罵聲中,和大灰狼夾着尾巴溜走了。

您正在瀏覽: 童話王國的集貿市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話王國的集貿市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