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話王國的故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話王國的故事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在蔚藍色的大海中,有一個酷似永無島的小島。島上有一個美麗、快樂的童話王國。有一天,我來到了這個陌生的王國旅行。沿着島上蜿蜒的公路,我走進了童話王國中的一個個小鎮。

  島上的小精靈鎮上住着可愛的皮卡丘、“音樂家”胖丁、胖可丁和醫生皮皮蛋等好多小精靈;偶像鎮上則住着流氓兔、米老鼠和史努比老師等許多受少年朋友喜歡的偶像;主人鎮上住着的是童話王國成員們公認的主人:白雪公主、魔女小櫻……

  在這美麗的王國里曾發生了許多的故事。有一天,主人鎮上發生了一件令人恐懼的事。那天,白雪公主在細心照料生病的皮卡丘時突然昏迷了。七個小矮人們十分着急,害怕公主的後母又來毒害公主了,急忙坐上光速飛船趕到了小精靈鎮,請來了醫生皮皮蛋。皮皮蛋晃着耳朵,搖着胖乎乎的身子來到白雪公主床邊為公主看病。只見他像模像樣地把手搭在公主的腕上,又摸了摸公主的額頭,之後,皮皮蛋從藥箱里拿出針筒,給白雪公主打了針,又掛了鹽水。“怎麼了?怎麼了?公主要緊嗎?”小矮人們焦急地問道。“公主不要緊,只是受了皮卡丘發出的電刺激而昏迷,鹽水掛完了她就會醒來,不過要注意一點。”皮皮蛋豎起了一隻手指警告道。“以後照顧皮卡丘之前千萬不要碰水,不然會觸電的,皮卡丘身上發出的電威力可大了!”“讓我們用魔法來照顧皮卡丘吧!”剛好來串門的小櫻與小可插話道。“好呀!這樣公主就不用再一次觸電昏迷了!”小矮人們高興地說道。

  童話王國里也常常發生令人興奮的事,其中最讓大家高興的數新年聯歡會了。除夕那天,小精靈鎮,偶像鎮,主人鎮等鎮上的所有人都來到了施了魔法的大城堡里。“新年的鐘聲即將敲響,讓我們一起來慶祝這美好的節日吧!”主持人小櫻與小明開始了開場白。皮卡丘為表示對白雪公主的歉意,表演了一支十分有趣的舞蹈。他扭着胖乎乎的身軀,耳朵一晃一晃地擺動着,分外可愛。接着,偶像鎮上的全體人員在流氓兔的帶領下表演了《新年好》的大合唱。“新年好呀,新年好呀,祝福大家新年好……”巴布豆、史努比、小熊維尼開心地唱着歌。流氓兔高高地站在一張板凳上,十分賣力地指揮着,全場一片喝彩聲。最後,聯歡會在歌庫洛牌那甜美、動人的歌聲中落幕了。

  彼得潘的永無島充滿了歡歌笑語,而童話王國這個大家庭更是充滿了生機和快樂。

  當清晨的陽光透過窗欄,灑在我的床上時,我從夢中醒來,於是,我的旅行很快就結束了,但這個迷人的小島將永遠留在我的記憶深處。

您正在瀏覽: 童話王國的故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話王國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