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魔法森林奇遇記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森林奇遇記③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回家后,小蘭便把從魔法森林裡帶來的泥土放進了一個玻璃瓶里,蓋好蓋子。放好后,小蘭轉身打電話,撥起同學小蝶家的電話。小蝶是他們班的尖子生,全部魔法都很好,小蘭準備叫些好朋友來,去改造會基地尋找於德。“嘟……嘟……”電話接通了,小蘭告訴小蝶,讓她趕快來自己家。接着小蘭又分別撥打了同學小敏、小麗、小紅家的電話,也讓她們來小蘭家裡。 

  全部的人都到齊了,小蘭讓小蝶用魔法看看這泥土有沒有被注射瘋狂藥水。小蝶謹慎道:“這裡面含有百分之五十的瘋狂藥水,小蘭你有碰過的,趕快用清潔魔法和清水洗洗。”“不會吧,這是真的啊?”小蘭頓時失色,急忙跑向衛生間。“咦,這裡面除了瘋狂藥水怎麼還有個黑黑的東西啊?”一直擅長透視機能的小敏奇怪地問道。“這是因為裡面含有瘋狂藥水而產生的黑點污垢,主要就是散發出瘋狂藥水的功能,以致發作瘋狂病。”擁有豐富知識的小紅推了推臉上的紅色眼鏡說。“等等,這泥土好像……”一直沉默不語的小麗開口了。“怎麼了?”大家齊聲問道。小麗說:“這種泥土是逆向泥土,能發布出疾病,最好不要接近。”“啊!竟然會有這種事!”小蘭洗完手后回到了房間。 

  “看來這事情可不容易辦好,我們今天先準備一下,和家人說明,備好應急工具及5支魔法棒,各拿一支,拿着這魔法棒說一聲“隱身”便看不見自己了。”小蝶注視着窗外,“不要泄露消息,好像有人在監視我們,在這裡他們看不到也聽不見,可是出去后就會被發現,你們好好保守,今晚我們就住在小蘭家,以防範。”“好。”大家就各回各家收拾東西,來到小蘭家,等待天亮后,就要出發了…… 

大家覺得會怎麼樣呢?待續…

您正在瀏覽: 魔法森林奇遇記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森林奇遇記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