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署假中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署假中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早上,剛起床的我習慣性地去撕日曆,卻突然發現這個日子好像不一般:咦,X月X日?這不是我的生日嗎,我怎麼給忘了呢!心中先是一陣暗喜,接着卻陷入了沉思:我是一個不愛說話的女孩,平常的一些小事我都不敢跟姥姥說,今天,該怎麼辦呢?我轉來轉去,不停的搓手嘆氣,到底沒有想到什麼好辦法可以跟姥姥說出口。 

  吃中午飯的時候,我終於下定了決心要跟姥姥說。但是當我站到她身邊,嘴卻根本不聽我的使喚,想好的話又咽了下去。我是無論如何是開不了口啊!誰讓我平時就是一個膽小鬼呢。 

  下午,苦悶的我正在看電視,媽媽打來電話說:“玉瑩,今天是你的生日,還記得嗎?”我無精打采地說:“記得,怎麼了。”媽媽又說:“那你過了嗎?”“我……我沒跟姥姥說。”說完就把電話掛了。委屈的淚水頓時流了下來。 

  一天就這樣過去了。我恨自已,恨自已不愛說話,恨自已沒有跟姥姥說今天是我的生日。哎,沒辦法,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晚上,望着窗外美麗的月光和一閃一閃的星星,我暗暗下定決心:一定要學做一個勇敢的孩子。明年的生日我一定要跟姥姥說。夜裡,我果真夢自已過了一個快樂的生日,姥姥給我買了一個大蛋糕,我吃了一個好大好甜的蛋糕,我高興地都笑出聲音來了,我終於過上了生日。

您正在瀏覽: 署假中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署假中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