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暢遊海底世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遊海底世界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早上,爸爸開車帶我去了非常受人喜愛的海底世界。

  我和爸爸穿上潛水設備,就立刻潛水到海底世界了。

  到了那裡,我發現了一位無比巨大的烏龜爺爺,而爸爸發現了一位白髮蒼蒼的鬍鬚魚村長。

  我忽然有了一個好的想法:不如跟老爸做個遊戲吧——比跑步。我把這個想法告訴了老爸,他爽快地答應了!比賽開始了:我和烏龜爺爺猶如閃電般的沖了出去,爸爸和鬍鬚魚村長像豹子一樣的“飛”了出去。我快到終點時,鯊魚卻來了,烏龜爺爺馬上把各個部位縮進了龜殼,他可真是縮頭烏龜呀!而鬍鬚魚爺爺卻突然發了狂是的沖向了終點,可想而知我輸了,鯊魚呀!我恨死你了!

  後來這個遊戲做好了我們又玩起了抓魚遊戲:比賽誰抓的魚多,不一會兒,我就抓了八百多條魚,而爸爸呢才抓了五十多條呢!不用比下去了,當然這次是我贏了。我和爸爸打成了平局。

  中午,爸爸硬要把我帶回家,我這才戀戀不捨地被爸爸帶回了家!這個海底世界可好玩了,希望你們有機會也去暢遊一下這個美麗又好的海底世界!

  浙江溫州鹿城區新村小學四年級:毛靜怡

您正在瀏覽: 暢遊海底世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遊海底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