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魔法森林奇遇記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森林奇遇記①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魔法師小蘭是個可愛的女孩,她時常到魔法森林裡玩耍。 

  這天,小蘭開心地在森林裡散步,迎面走來一個身子高高的、穿黑衣服的一個男子。小蘭嚇壞了,趕緊往回跑。她跑呀跑,後面那人並沒有追上來,而是一直叫着:“嘿,請等等!”小蘭看見沒事了,便小心地走回去。原來那人是魔法森林的大魔法師,他之所以穿着黑衣服是因為不想讓人家認出他,除非是魔法師。剛剛他一走到小蘭跟前,就認定小蘭是個幹勁十足的魔法師,想培育她,讓她去完成一件重要的事情。 

  問清了原因之後,小蘭慢慢放下心,對大魔法師說:“您有什麼事需要幫忙?可以的話我儘力幫您。”“最近魔法森林改造會又發明出了新的武器,我想請你幫忙戰勝他們。”大魔法師在森林裡轉了圈,回到小蘭跟前對她說。“可我還只是個見習魔法師啊!”小蘭緊張地說。大魔法師胸有成竹:“這件事你不用擔心,我自然會安排的,現在你在魔法學校學習,雖然和大家在一起,但是你上的課有特別安排,所以在大家中間你還是學生,可還要記得你將擔任重要使命啊!”“我知道了。”小蘭彎起腰。“好了,時間不多了,你趕快回去吧。”“好的。”小蘭一邊回答,一邊站起身。“要加油,明天這個時候我還會來,你也要準時到達這裡,我要給你說件事。”大魔法師又說。小蘭問:“為什麼不現在說呢?”“現在已經很晚了,天都要黑了,改造會都是這時候出來的,你要小心。”“原來是這樣,那大魔法師,明天見了!”小蘭招呼着。大魔法師笑了:“你就叫我於德吧。”“是!”小蘭大聲回答。 

後面的情節到底怎麼樣呢?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魔法森林奇遇記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森林奇遇記① 暫無評論